漫威電影《黑寡婦》第四階段作品 台灣將提早於 10 月上映

贊助商連結

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第四階段的首部作品《黑寡婦》,先前雖因疫情關係因此宣布檔期延至 11 月的消息。不過今日根據漫威台灣 YouTube 釋出的預告影片中指出,台灣將早於北美地區率先於 10 月推出。

 

 

史嘉莉喬韓森擔綱主演《黑寡婦》故事時間設定於《美國隊長 3:英雄內戰》之後,並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之前,劇中的黑寡婦想拋下一切重新來過,但「過去」卻不願放過她。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,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,她必須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,同時逃過反派「模仿大師」的追殺。新仇宿敵兩面夾攻,別無選擇的她只有求助「過往」一條路…

 

目前漫威《黑寡婦》預定將於 10 月在台上映,最終檔期尚待官方正式公開。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,可注意後續相關報導。

 

 

 

 

霸氣雪狐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《英雄聯盟》與潮牌 AAPE 合作打造限量聯名服飾與 True Damage「犽宿」尊絕不凡造型

週四 9 月 3 , 2020
Riot Games 今日宣布,旗下《英雄聯盟》與知名時裝品牌 AAPE by A Bathing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