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大坂直美膝傷3盤棄賽 陷球后寶座、衛冕美網兩大危機

大坂直美(左)因傷退賽。法新立土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本周才剛重返世界球后寶座的日本球星大坂直美,今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8強中,不料與美國22歲肯南(S.Kenin) 打到4比6、6比1和0比2後因左膝受傷退賽,讓她不僅有可能下周又要讓出剛到手的世界球后寶座,甚至連即將到來的美網尋求衛冕之戰能否出賽都將蒙上一層陰影。

 

大坂直美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8強,對手就是上周在羅傑斯盃爆冷打敗世界球后芭提(A.Barty)的美國新星肯南,雖然大坂在在第二盤一度以6比1扳平,但打到第3盤叫出傷停,但重新出賽後又只打了1局就宣布棄賽。

 大坂直美在比賽時治療腳傷。法新社

大坂直美說:「我很能夠忍受痛苦,我通常能夠裝做若無其事的打完比賽,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左腳到底怎麼了,我問了防護員可不可以繼續打,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棄賽,我再度上場,很想打完這一盤,但又覺得不太保險。」

 

大坂直美8強棄賽,讓已晉8強的芭提新搶回先機,只要芭是提能順利打進決賽,就將重新奪回世界第1;但對大坂直美來說,更在意的是能否即時復原參加26日開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她說:「這太糟了,我根本不想在這麼接近美網前讓自己受傷,去年我拿到美網冠軍,我今年會很想去打,但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。」大坂直美準備進一步接受MRI(核磁共振)後才能進一步確定傷情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台將第3人! 莊吉生晉溫哥華挑戰賽單打4強

    週六 8 月 17 , 2019
    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台灣網球新一哥莊吉生,今在溫哥華挑戰賽單打8強中與世界第166、澳洲球員波爾曼斯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