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DG賽後群訪] Kanavi:對奈德麗這個英雄一直很有自信

Q:第一局用 奈德麗 失敗後,是你職業生涯 奈德麗 首次戰敗,為什麼第三局還會選出這個英雄?

贊助商連結

[JDG賽後群訪] Kanavi:對奈德麗這個英雄一直很有自信

Q:第一局用奈德麗失敗後,是你職業生涯奈德麗首次戰敗,為什麼第三局還會選出這個英雄?

Kanavi:我對奈德麗這個英雄一直很有自信,第三局的時候也想了一下這把要用什麼打野,想出的結果還是奈德麗,就用了。

 

Q:七連勝了感覺如何?對後面的比賽有什麼期待?

Zoom:其實感覺和六連勝的時候差不多。因為我們後面的賽程會比之前,稍微沒有這麼緊湊吧(怎麼能說好打呢),後面給我們准備的時間比較充足,所以我們會用更好的姿態去迎接比賽。

 

Q:今天為什麼選擇三局逆命?雙方的打野都不約而同的很照顧中路,是賽前定制的策略嗎?

Yagao:三把逆命是因為訓練賽效果比較好。至於一直來中路,就感覺打著打著雙方中路就是二打二了。

 

Q:第二局再次拿出招牌的巴德,當時拿出來的時候是不是覺得非常有信心的可以幫隊伍ban回一局?

LvMao:我覺得我玩這英雄,隊友但凡是個正常人就不會輸。

 

Q:你如何看待奈德麗在當前版本的優先級?

Kanavi:奈德麗這個英雄就是如果很有自信的話,不管先選還是後選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Q:對方一直有更換打野的戰術,賽前有沒有對這點進行准備呢?

Kanavi:我就是豹子,帶著不管是誰出來都能贏的感覺去打的。

 

Q:對面的Kkoma也是非常優秀的韓國教練,覺得今天教練之間的博弈怎麼樣?

教練:能在中國看到對方的教練也是心情特別好,然後第一局輸了後也很慌,如果今天輸了心情會很差吧。

 

Q:在LPL賽區法洛士雖然Ban率依然很高,但放出來的比賽都輸掉了,你覺得是為什麼?

Loken:因為法洛士這個英雄就是Ban的比較多,所以大家的熟練度好像都下降了。然後這個英雄如果對方放出來的話,我們肯定是有所准備的。

 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RNG遭遇翻盤,SN戰隊取得六連勝

週五 7 月 17 , 2020
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, LNG 戰隊以 1:2 的比分不敵 IG 戰隊。   在本場比賽中的Game3, RNG 在前期取得了一些優勢,先行拆掉了下塔並控制了兩條元素飛龍,此後 RNG 急於擴大優勢在中路開戰, Xiaohu 開戰十分勉強, RNG 的後續輸出難以跟上, Huanfeng 收穫三殺, SN 至此轉守為攻 。 此後 RNG 仍然在不斷尋找開戰機會,在元素飛龍處的團戰中, RNGxiaohu 的傷害僅差一點擊殺 SN 下路雙人組, SN 下路雙人組絲血逃生並反殺了 xiaohu , SN 隨即推進成功取勝。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