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S賽後群訪] rat:第一次上場打出不錯的表現是因為隊友一直在給信心

Q:第一次登場 LPL 感覺怎麼樣?今天讓一追二贏下比賽,心情如何? rat:感覺心情還是很高興的,很高興。那肯定是無比的開心,怎麼說呢,有點腦路斷了,不會回答了,有點緊張。

[ES賽後群訪] rat:第一次上場打出不錯的表現是因為隊友一直在給信心

Q:第一次登場LPL感覺怎麼樣?今天讓一追二贏下比賽,心情如何?

rat:感覺心情還是很高興的,很高興。那肯定是無比的開心,怎麼說呢,有點腦路斷了,不會回答了,有點緊張。

 

Q:之前隊伍狀態一直不太好,你做了哪些調整?

教練:狀態不太好就是,試過很多套陣容,都有嘗試過,我覺得還是因為選手都比較年輕,是心態的問題,導致遊戲方面打法有些變形。

 

Q:今天和rat走下路,覺得他發揮得如何?給你們下路配合打個分吧?

ShiauC:今天就發揮了他平常該發揮的地方,我感覺還不錯。滿分十分打個七分吧,還有待加強。

 

Q:和icon對線感受如何?覺得今天勝利誰是“關鍵先生”?

Fenfen:也感覺還好吧,但是感覺他旁邊一直有人,就很怕。今天感覺是野輔吧,野輔打的都挺好的。

 

Q:今天吶兒也拿了三殺,如何看待吶兒在當前版本的作用?

Xiaobai:我覺得吶兒後選,來Counter一些上單近戰英雄是很好的選擇,在這個版本。

 

Q:你們隊伍在弗力貝爾這個英雄的使用上,你拿了一次,Xiaobai用了五次,但都戰敗了,如何看待這個讓人“又愛又恨”的英雄呢?

Wei:可能是我們隊伍不太適合這個英雄吧。

 

Q:對面的布朗姆前兩把都選擇了啟封法書,但是效果好像不是很好,你怎麼評價這個搭配?

ShiauC:可能是因為他覺得神聖守護,這個天賦沒有什麼用,所以想試試看啟封法書,因為之前也有一個版本是帶這個啟封法書的。

 

Q:今天連續三把都在藍色方,覺得新版本的哪一邊會比較有優勢?

教練:因為現在版本上來說的話,厲害的英雄會相對沒有那麼多一點,在左邊可以先選到一些自己想要的英雄,右邊的話更多的是可以讓選手後手選英雄,讓對線更舒服點而已。

 

Q:作為第一次出場的新人,今天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,你自己覺得最大的原因是什麼?

rat:可能是隊友一直在給信心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[JDG賽後群訪] Kanavi:對奈德麗這個英雄一直很有自信

週四 7 月 16 , 2020
Q:第一局用 奈德麗 失敗後,是你職業生涯 奈德麗 首次戰敗,為什麼第三局還會選出這個英雄?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