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內傳射建功 利物浦2-1贏南安普頓跨季11連勝

馬內(左)傳射建功,利物浦擊敗南安普頓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,利物浦客場2-1擊敗南安普頓,跨賽季11連勝,連續19輪保持不敗

兩家球會歷史上交鋒108次,利物浦54勝24平30負佔據上風,最近兩個賽季均完成雙殺。

上半場比賽,利物浦門將阿德里安(Adrián)救險,米爾納(James Milner)助攻馬內(Sadio Mané)率先破門。下半場比賽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進球,阿德里安失誤送大禮,英斯(Danny Ings)扳回一城。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利物浦客場2-1戰勝南安普頓。

資料方面,利物浦6成的控球率佔據優勢,15腳的射門數也是稍高於南安普頓的14腳,其中6腳射正。

賽後紅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 )稱讚了麾下弟子的出色表現,「我們更好地控制了比賽,有很多出色的發揮。然後比賽變得更加開放,我覺得小夥子們開始感覺到了疲勞。然而我們最終守住勝果,我認為我們配得上3分,我對此感到非常滿意。」

克洛普迎來執教生涯第800場比賽里程碑!這也是他第212次帶領利物浦出戰,總共取得121勝54平37負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網球》球王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新俄國一哥連3站晉決賽

週日 8 月 18 , 2019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辛辛那提大師賽今單打4強又爆出另一個大冷門,已經在前兩站華盛頓、羅傑斯盃都打進決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