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迷失的巨砲! 郭阜林從「心」開始

贊助商連結

郭阜林。資料照。李天助攝

統一獅緊鑼密鼓展開春訓,下個球季教練團大風吹,首先代理教練還是由林岳平擔綱,首席教練則是高志綱,打擊教練劉育辰、投手教練納瓦洛、牛棚教練羅錦龍。

 

但球隊基本上沒有補進新血,而是一、二軍的教練團輪調,林岳平認為,「打擊、守備和投手都環環相扣,期盼先將守備穩定下來,投手表現自然提升,同時能帶動打擊的發揮。」

 

教練團也各司其職,期盼能帶出球隊打出新氣象,二軍總教練高建三則特別找郭阜林談話。高建三認為,郭阜林是心態出了問題,希望用不同的角度,幫助郭阜林重拾信心。

 

郭阜林前年打擊率近3成,還轟出19全壘打,但上季卻只剩下1成84,長打能力更加衰退,僅轟出5發全壘打。

 

29歲的郭阜林正值球員巔峰期,他表示,「應該是之前打得不錯,內心對自我期許更高,一陷入低潮就亂了方寸,甚至還影響守備。下季將保持自信心,不要太在意幾次不好的結果,平常心發揮。」

 

 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賽事分析》籃球季KS推61過32 看好公鹿維持強勢過盤

    週一 1 月 20 , 2020
    編號:406 公牛vs公鹿 比賽時間: 1/21 06: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公鹿過盤(運彩盤預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