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秋山翔吾3年6億台幣加盟紅人 日本球員完成大聯盟制霸

秋山翔吾3年6億台幣加盟紅人。法新社
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雪曼(Joel Sherman)報導,辛辛那提紅人隊以3年至少2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億)簽下日籍中外野手秋山翔吾,秋山不僅成為紅人隊史第一位日本選手,更幫助日本球員制霸大聯盟,在30支球隊都留下加盟紀錄。

 

31歲的秋山季後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,今年效力日職西武獅隊出.303/.392/.471的打擊三圍,擊出20支全壘打、62分打點,另外跑出12次盜壘成功,連續3年至少敲出20轟,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,他過去曾6度拿下洋聯外野金手套,4次安打王、1次打擊王,更在2015年以單季216支安打締造聯盟紀錄。

 

秋山因12強熱身賽時遭觸身球擊中,導致腳趾骨折,原先合約預估落在2年1000萬美元左右,但小熊、響尾蛇、教士、藍鳥、紅人等5支球隊都表達網羅興趣,最終紅人以3年超過2000萬美元搶人成功。

 

紅人隊今年戰績75勝87敗,排名國聯中區第4,這個冬天接連補進明星三壘手穆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及先發投手邁利(Wade Miley),去年中外野手主要由24歲新秀森索(Nick Senzel)擔任,不過他在球季末因右肩關節唇撕裂,動刀治療後目前仍在復健中,但大聯盟官網認為,秋山明年仍會以角落外野身分登場,而非過去熟悉的中外野位置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SBL》巴克利連三周最佳球員 17屆以來第1人!

    週二 12 月 31 , 2019
    上週為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於和平籃球館最後一週賽事,五隊繼續交鋒。本季仍未嘗敗仗的台啤,再把連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