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洛城德比聖誕大戰 詹姆斯與戴維斯要帶傷出戰

聖誕大戰,詹姆斯(左)與戴維斯(右)雖有傷將會出戰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據美媒訊息來源透露,洛杉磯湖人兩大核心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預計將會連袂出戰聖誕大戰。

詹姆斯由於胸肌以及腹股溝拉傷缺席對金塊的比賽;戴維斯意外扭傷膝蓋,他們兩人隨後均被球隊列入聖誕大戰出戰存疑的名單。

連續打客場令湖人疲憊不堪,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認為,湖人在東區五連客期間沒有進行過任何訓練,他認為這是湖人近期遭遇3連敗的原因之一。

據悉,詹姆斯與戴維斯在今天上午組織隊友進行臨時性訓練,為聖誕大戰對同城球隊快艇充分備戰。

快艇雙巨頭在賽前也回應這場聖誕大戰。喬治(Paul George)說:「這會很瘋狂,打聖誕大戰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再加上這組對陣,兩邊都有兩名聯盟前十的球星,兩支球隊都有深厚的替補,這會很有趣,我對此非常期待。」

李納德(Kawhi Leonard)說:「聖誕大戰前,我們都經歷了許多,這會是一場完全不同的較量,我們還在努力瞭解彼此,我的意思是,我們現在的情況依然不錯,但我們還有很大成長空間,我認為大家都知道這一點,但我們不能自滿,這樣才能成為更好的球隊。」

喬治談到在主場進行聖誕大戰:「這對我而言意味著一切,我經歷的一切,我走過的路,這裡是一切開始的地方,現在我來到了這裡,這感覺很超現實,斯台普斯中心是我長大的地方,現在我父母可以每晚坐在這裡看我打球,這重於一切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HBL》淡商克北一但女教頭陳美莉生涯第3「T」 永仁邱群琋處女秀破金甌

週三 12 月 25 , 2019
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甲級12強預賽,24日A組另2戰,上季亞軍南市永仁5人得分上雙,含高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