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薩拉馬內連袂建功 利物浦3-1曼城主場13連勝

贊助商連結

法比尼奧(右)首開紀錄,他躍起慶祝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焦點大戰,利物浦主場3-1戰勝曼城,這也是球隊34年來首次取得英超聯賽13連勝。

上半場,法比尼奧(Fabinho)爭議進球首開紀錄,隨後,羅伯遜(Andy Robertson)助攻薩拉(Mohamed Salah)頭球破門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兩失破門良機;下半場,馬內(Sadio Mané)頭球破門擴大優勢,B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破門扳回一城。最終,利物浦主場3-1戰勝曼城。

曼城全場控球率55.1%,18次射門3腳射正。利物浦12次射門5腳射正,利物浦在機會的把握能力上要強於曼城。  

「我們開局踢得不錯,我們表現得很勇敢。利物浦是歐冠冠軍,安菲爾德又是世界最艱難的魔鬼主場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 Pep Guardiola )賽後說:「兩球落後,想要予以回應並不容易。但是我們的表現依然非常出色,是迄今為止表現最出色的比賽之一,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保持。」

曼城中場費爾南迪尼奧(Fernandinho)表示,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但是我們必須抬起頭繼續昂首向前。賽季還長,還有很多等待我們去做的事情。」

利物浦聯賽主場跨季46場不敗!這是隊史最長的聯賽主場不敗紀錄。

「我們控制了75分鐘的比賽,我們傾盡一切捍衛主場並取得幾個不可思議的進球。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 Jurgen Klopp)表示: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比賽強度很大,但一切都是值得的,贏下比賽非常棒。」

此役過後,利物浦11勝1平積34分,排名榜首,曼城8勝1平3負積25分,排名第4位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約基奇後仰致勝跳投 金塊延長賽險勝灰狼

週一 11 月 11 , 2019
灰狼正規時間結束前以16-0的攻勢將比賽拖入延長,還剩26.2秒時,兩隊再次打平。誰也沒想到的是,約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