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》MINI BASEBALL秋季大會落幕 林子偉驚喜現身小球員爭相合影

贊助商連結

U10冠軍東山隼與林子偉合影。大會提供

U10以下的棒球頂級賽事MINI BASEBALL秋季大會複、決賽今(10)日於台中夏綠地公園激烈開戰, U6示範賽與全壘打大賽也歡樂登場,現場更邀請到大聯盟選手林子偉進行棒球教室並擔任頒獎嘉賓,為賽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 

寶悍運動平台與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共同研發推廣MINI BASEBALL,非常適合學齡前小朋友參加。甫落幕的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,大會也邀請到MINI BASEBALL秋季大會的參賽隊伍來到現場為選手加油,希望讓小朋友從小感受國際賽事的震撼與感動。明年也在台中市府支持下,希望能邀請韓國、日本等亞洲參與迷你棒球的國家來到台中,舉辦國際性秋季大會共同交流。

夢無限迷你棒球俱樂部參加P12開場儀式。大會提供 

旅美好手林子偉下午現身台中夏綠地公園參加「國泰夯棒球-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」舉辦棒球教室,指導小朋友守備動作,並捐贈MINI BASEBALL球具給位於臺中市和平區大安溪畔的部落小學自由國小。林子偉表示,來這裡感受到小朋友對棒球的熱情很開心,讓他找回了他對棒球的初衷,希望他們未來可以繼續加油、享受棒球的樂趣。

 

全壘打大賽U8組由新北暴龍選手黃家原奪冠,U10組則是由東園B選手鄭文哲拿下冠軍。秋季大會U-8組預賽採循環賽制,一共有6支球隊晉級第二天的複賽,冠軍戰由竹風少年社區棒球隊擊敗小巫師幼兒棒球隊,繼春季大會後再度拿下冠軍,稱霸2019迷你棒球大會。U-10組預賽同樣採循環賽制,複賽則是八強賽制,冠軍戰由兩支新成員東山隼對上新北育樂營土城隊,最終由來自彰化的東山隼以1613擊敗新北育樂營土城隊,首次奪冠。

 U8竹風少年社區棒球隊二連霸。大會提供

MINI BASEBALL的宗旨「FUNdamentals有趣即根本」,希望讓啟蒙階段的孩子透過玩樂的方式認識棒球,推廣小組固定每年舉辦兩次嘉年華大會,期待將其打造成全台小球員的夢想舞台。目前賽事分為U10組及U8組,今天在現場也特別舉辦了U6組示範賽,未來會將U6組納入正式的賽制,讓更低年齡的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享受棒球的樂趣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棒球》巨龍抵嘉台澳大戰落幕 張泰山敲全壘打嗨翻全場

    週日 11 月 10 , 2019
    味全龍於嘉義市舉辦的自辦國際交流賽「巨龍抵嘉・台澳大戰」,繼昨日近萬迷球迷進場觀賽後,今日依舊熱度不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