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回饋家鄉 李納德送出100萬個書包給孩童

(法新社)

 

李納德今夏加盟快艇,並與喬治聯手,也讓快艇成為下季的奪冠大熱門。而李納德也積極在洛杉磯扎根,今天他大方送出100萬個書包給南加州孩童,用實際行動,回饋家鄉。

 

李納德表示,「我知道很多孩童家境並不好,但卻很想念書,所以我決定要送書包給他們。重回家鄉打球,期盼在場內外都做出貢獻,讓洛杉磯變得更好。」

 

暴龍生涯已經結束,李納德翻開新篇章,「現在我要開啟下一段旅程。我們將有不錯的未來,我一直很想與保羅(喬治)並肩作戰。我和他曾在一條街上打球,從那時起我就開始關注他了。如今在快艇相聚,我們都有特別之處,可以在這裡創造歷史。當我看到宣傳影片時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新的旅程了。」

 

李納德在2018-19賽季季賽,場均34.0分鐘,得26.6分7.3籃板3.3助攻1.77抄截;喬治場均36.9分鐘,得28.0分8.2籃板4.1助攻2.21抄截。兩人合作也讓新球季話題十足。

 

快艇一口氣補進李納德和喬治,美媒認為是今夏補強最成功的球隊,且也是最被看好的奪冠大熱門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中職》Lamigo桃猿新洋將報到 左投Dorminy添桃猿戰力

    週四 8 月 22 , 2019
    Lamigo桃猿隊延攬獨立聯盟左投Thomas Dorminy入團,中文名為「多猛」,已在今日抵台報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