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自由球雙響+帽子戲法 巴薩4-1勝塞爾塔再登頂

梅西完成帽子戲法,巴薩再次登上西甲之頂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西甲聯賽第13輪,巴塞隆納主場4-1戰勝塞爾塔。此役過後,巴薩8勝1平3負積25分,以淨勝球優勢力壓皇馬登頂。

上半場,菲爾波(Júnior Firpo)製造點球,梅西(Lionel Messi)罰進,奧拉薩(Lucas Olaza)自由球破門,補時階段,梅西自由球破門;下半場,梅西自由球再度破門,上演帽子戲法,布斯克茨(Sergio Busquets)遠射錦上添花。最終,巴薩主場4-1戰勝塞爾塔。

巴薩全場控球率60.9%,10次射門7腳射正取得4粒進球。

塞爾塔主帥加西亞( Oscar Garcia )賽後談到梅西,「不幸的是,今天我看到他進了很多球。你或許可以控制比賽節奏,但梅西一個動作就能改變比賽。」

在巴薩在西甲中過去13球中,梅西參與10球。

「我每次說『大家都要圍繞梅西,都要依賴梅西』,這句話就會有很多很多的解讀,我想說的是,梅西存在就是一個巨大的補強,是決定性的,我們不可能不承認這一點。」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rnesto Valverde)賽後表示,「我們不能否認梅西的存在,對手更不能,對手要忌憚梅西,這就是梅西的意義。可是再換句話說,贏球不是一個人的事情,是全隊的事情,梅西之外,其他的球員都在努力。」

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在社交平臺表達贏球的喜悅,「拿到3分,球隊也比以往更加團結了,祝賀梅西的帽子戲法。」

 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海沃德再遭磨难 與阿爾德里奇相撞左手骨折

週日 11 月 10 , 2019
塞爾提克客場135-115戰勝馬刺,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在比賽中左手骨折。 第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