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日職「內野魔術師」挑戰大聯盟 美媒點名3隊落腳處

贊助商連結

日職廣島鯉魚隊二壘手菊池涼介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。法新社
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日職廣島鯉魚隊二壘手菊池涼介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他在2011年以第2指名加入廣島隊,2013年站穩先發後連續7年蟬聯金手套,優異的守備功夫讓他贏得「內野魔術師」美名,據美媒《12UP》報導,紅襪、小熊及巨人是可能出手網羅菊池的球隊。

 

菊池的賣點雖是守備,但他的打擊能力不俗,日職生涯累計85轟,且近4個球季都能繳出雙位數全壘打。他今年出賽138場,打擊率2成61,13轟、48分打點,有14次盜壘成功,另外在國際賽的表現亦不遜色,除2017經典賽4強面對美國隊開轟外,目前進行的世界棒球12強,他預賽3場共12打數擊出6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。

 

美媒《12UP》記者懷特(Parker White)首先點名紅襪,原因是陣中二壘老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復出存疑,加上內野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成為自由球員,菊池的加入能適時填補空缺;第2支被點名的球隊則是小熊,小熊日前宣布不與羅素(Addison Russell)續約,明星內野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應會繼續鎮守游擊大關,如此一來,二壘防區僅剩新秀霍納(Nico Hoerner),若招攬菊池加盟能帶來穩定軍心的作用。

 

懷特最後指出舊金山巨人是最需要菊池的球隊,巨人季中釋出明星二壘手潘尼克(Joe Panik)後,雖然透過交易向釀酒人換來二壘大物新秀杜邦(Maurcio Dubon),不過菊池擁有的頂級守備功力會是比杜邦更具吸引力的選擇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西甲》梅西自由球雙響+帽子戲法 巴薩4-1勝塞爾塔再登頂

    週日 11 月 10 , 2019
    2019-20賽季西甲聯賽第13輪,巴塞隆納主場4-1戰勝塞爾塔。此役過後,巴薩8勝1平3負積25分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