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棒球》中華隊4大先發呼之欲出 陳冠宇成關鍵人物

贊助商連結

中華隊出發前往日本,備戰奧運。

中華隊殺進12強棒球經典賽複賽,今天出發前往日本備戰,機場也出現大批粉絲,替國家隊送行。

 

台灣複賽將與美國、墨西哥、南韓和澳洲交手,其中對上亞洲南韓和澳洲最為關鍵,必須拿下除了主辦國日本之外的亞洲第一,才能前進東京奧運。

 

投手調度也考驗教練團的智慧,在預賽表現亮眼的江少慶、張奕都確定會先發。但總教練洪一中強調,目前不考慮投一休四的調度,所以勢必還要找出2名先發應戰。

 

目前預測,預賽中繼表現出色的胡智為應該會擔任一場先發,另外一場,則可能由廖乙忠和下勾球投手吳昇峰取其一。

 

旅日左投陳冠宇則是關鍵人物之一,本次中華隊將在千葉球場出賽,正好是陳冠宇在日職千葉羅德的主場,對於此場地在熟悉不過,他提醒隊友,這個球場風很大,且很冷,若變化球能掌握好,幅度就會變得很大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棒球》最吸睛的台韓明星對決 冬天的澄清湖棒球場好溫暖

    週六 11 月 9 , 2019
    初冬不冷,因為公益精神及棒球熱依舊暖入人心!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、高雄市體育會及中華民國娛樂棒球推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