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輪休的健康問題 聯盟對快艇不實言論罰款5萬美元

快艇因李納德健康的不實言論遭NBA罰5萬美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前鋒李納德(Kawhi Leonard)缺席快艇與公鹿的對戰,最終,快艇124-129落敗。

賽季迄今,李納德因負荷管理已缺席兩場,這不可避免地引起一些爭議。

NBA官方針對快艇隊李納德的出戰情況做出了如下聲明:在審視洛杉磯快艇隊在昨天對公鹿沒有讓李納德上場一事後,NBA確認球隊因健康問題而讓李納德休戰是符合規則的。李納德左膝髕骨肌腱一直有傷,球隊在連兩戰的比賽中讓他休戰是合理的。NBA對快船艇罰款50000美元,是針對總教練瑞弗斯(Doc Rivers)對李納德健康狀況的不實言論。」

對於NBA的聲明,瑞弗斯反駁,「他的身體狀態沒問題,但大家要知道,他之所以沒問題是因為我們對他進行了很好的保護。未來,我們還將繼續這麼做下去。」

「李納德前一陣對媒體說了,他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好過,這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。」瑞弗斯繼續說:「去年季後賽,他打了太多時間,所以我們必須讓他得到足夠的休息。畢竟,這是關乎健康的大事。」

NBA官方稱李納德的輪休是因為他不是100%健康的,但是瑞弗斯稱李納德是健康的,NBA對快艇罰款,因為瑞弗斯的言論與李納德的健康情況不一致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阿爾德里奇39分默里準大三元 馬刺勝雷霆止連敗

週五 11 月 8 , 2019
馬刺主場以121-112力克雷霆,止住兩連敗。 前鋒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