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12強》跨不過的日本高牆 中華隊複賽第二晉級

中華隊輸球。李天助攝

 

世界12強棒球賽,B組確定晉級的日本和中華隊今交鋒,但台灣始終過不了日本高牆,雖然今天兩隊都敲出11支安打,但台灣得分效率奇差,最終僅攻下1分,終場1:8輸球,預賽戰績2勝1負,以分組第2晉級。

 

今天台灣派出先發投手廖乙忠先發,但他無法壓制日本火力,只投2局就退場,首局就失掉2分。接手的王宗豪3局就被鈴木誠也敲出一發2分砲,台灣陷入0:4落後。

廖乙忠。李天助攝

9局上林凱威上場再遇到亂流,加上陳禹勳也失手,單局失掉3分,落後的分差達到8分,也宣告比賽勝負底定。

 

本場亮點頭打量點分別是王柏融和胡智為,王柏融揮別低潮,單場敲出2支安打。而投手胡智為則是本場表現最佳的投手,主投3.2局,僅失掉1分的非自責分。但此役沒排胡智為先發,卻派出廖乙忠,調度也引發質疑。

胡智為。李天助攝

中華隊接下來將前往東京,備戰複賽,要拿到奧運門票,就必須拿到除了主辦國日本之外的亞洲第一,目前最大勁敵就是南韓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李納德輪休的健康問題 聯盟對快艇不實言論罰款5萬美元

    週五 11 月 8 , 2019
    前鋒李納德(Kawhi Leonard)缺席快艇與公鹿的對戰,最終,快艇124-129落敗。 賽季迄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