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已做好準備 活塞主將葛瑞芬:非常接近復出!

活塞主將葛瑞芬已接近要復出了!(法新社)

養傷中的活塞主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日前表示,他已非常接近復出!

葛瑞芬不後悔上季為活塞帶傷出戰季後賽,「我還會這麼做,特別是在季後賽裡,這是肯定的,如果我能打,那我就會打,這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,(左膝蓋)半月板的情況也已經處理好了,我現在感覺很棒。」

「我接近複出了,非常接近,球隊的醫療團隊告訴我要一天一天來,他們會告訴我第二天做什麼,就是這樣。我相信他們,他們知道在做什麼,所以我聽他們的。」葛瑞芬說:「我專注於所有事情上,確保我的營養沒問題,每天訓練,我也減輕了一些體重,做球隊需要我做的事情,做好準備。」

「我感覺很棒,」葛瑞芬認為距離復出很近了,「當球隊讓我復出的時候,我就會準備好。」

一位消息人士透露,活塞預計在當地時間11月6日重新評估葛瑞芬的傷情。

入選6屆全明星賽的葛瑞芬,上季是活塞隊中得分、助攻最高的球員,他平均每場得24.5分、7.5個籃板和5.4次助攻。活塞目前戰績3勝4負。

葛瑞芬也談到活塞和他加入後的前景,「我很興奮,因為我很喜歡這支球隊,我們很強硬,我們會拼搏,這支球隊很堅毅,我們有很多久經沙場的老將,我對這支球隊感到興奮,我對復出帶領球隊的前景感到興奮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厄文39+9力壓英格拉姆新高40分 籃網主場險勝鵜鶘

週二 11 月 5 , 2019
鵜鶘第三節飆隊史單節新高的48分,仍以125-135不敵籃網。 籃網首節領先6分。次節鵜鶘打出一波1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