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12強》江少慶扛首戰先發 洪一中解釋原因

江少慶。李天助攝

世界12強棒球賽B組賽程今天開打,台灣將於晚間6點半碰上波多黎各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也公布先發投手,「首戰先發將交給江少慶。」

 

洪一中解釋為何安排江少慶先發,他直言,「江少慶球速快,加上決勝球很有威力,只要他穩定發揮,控球不要出現問題,有機會能壓制打者。」

 

中華隊本次與日本、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同屬B組,日本將是最強勁敵,洪一中表示,「本次台灣為主辦國,希望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,也期盼有很多球迷進場加油。」

 

這是也是江少慶首度在國際賽先發,2017年參與棒球經典賽,當時以中繼投手身分登場,當時碰上荷蘭隊,4.1局僅失1分,表現不錯。

 

此次熱身賽也曾投出155公里的球速,也是被選為首場先發的原因。江少慶表示,「會用平常心應戰,希望能投出好成績,率隊拿下首勝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已做好準備 活塞主將葛瑞芬:非常接近復出!

    週二 11 月 5 , 2019
    養傷中的活塞主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日前表示,他已非常接近復出! 葛瑞芬不後悔上季為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