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天才小史投入自由市場! 跳出4年1億鎂合約

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宣布行使逃脫權利。法新社
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剛拿下世界大賽MVP的國民先發投手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宣布行使逃脫權利,跳出與國民剩餘的4年1億美元合約,進入自由市場尋求更高的報價。



31歲的史崔斯伯格在2016年與國民簽下7年1億7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今年年薪為3500萬美元,而他往後4年的薪水分別為2500萬、1500萬、1500萬及4500萬美元,其中今年與明年具有跳脫合約的權利。



史崔斯伯格今年在季後賽威風八面,6場先發繳出5勝0敗,防禦率1.98,更在世界大賽獨拿2勝助國民拿下隊史首冠,他例行賽投209局,飆出251次三振,與柯爾(Gerrit Cole)成為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先發投手。



據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推特上指出,史崔斯伯格今年的優異表現,可望再度挑戰下一張天價巨約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1千萬美元獎金后出爐! 芭提創澳洲43年來首位年終賽冠軍

    週日 11 月 3 , 2019
    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WTA年終總決賽單打最終戰,現任球后澳洲球員芭提(A.Barty)最終以6比4、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