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8分鐘連丟3球 巴薩客場1-3遭萊萬特逆轉

8分鐘連進3球,巴薩遭逆轉,梅西(左)比賽結束時低頭離場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西甲聯賽第12輪,巴塞隆納客場8分鐘連丟3球,1-3遭萊萬特逆轉。

上半場,塞梅多(Nélson Semedo  )製造點球,梅西(Lionel Messi)點射破門;下半場巴薩8分鐘連丟3球,坎帕尼亞(José Campaña)傳射,馬約拉爾(Borja Mayoral)和拉杜哈(Nemanja Radoja)破門,隨後,梅西破門因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越位在先被判無效。最終,巴薩1-3遭萊萬特逆轉。

巴薩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65.8%,9次射門6腳射正,萊萬特9次射門3腳射正獲得2次絕佳進球機會進3球。

從60分到68分鐘,萊萬特連進3球,瞬間完成追平、反超、拉開比分。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 )一臉迷茫的表情。

「我們從下半場一開始就想再進一個球,但是我們沒有製造足夠的機會來進球,比賽的走勢一直很不穩定,我們也沒有想著以1-0取勝。」巴爾韋德賽後表示,「當對手和我們比賽時,他們會當成是他們賽季最重要的比賽,對此我們必須有一個回應。但進第3球,確實打擊了我們。」

「能擊敗巴薩確實值得一提,最近兩個賽季我們贏了巴薩3次,兩次聯賽1次國王盃。」萊萬特主帥洛佩斯(Paco López)賽後表示,「足球比賽太令人難以置信了。一周前我們還是敗軍,而後我們贏皇家社會和巴薩。在這樣的比賽中,挑不出誰是最重要的。關鍵在於努力和信念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英超》沃克傳射建功阿圭羅破門 曼城2-1逆轉南安普頓

週日 11 月 3 , 2019
英超聯賽第11輪,曼城也上演逆轉好戲,以2-1擊敗南安普頓。 曼城上周中聯賽盃3-1淘汰南安普頓,這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