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勇士又傷了! 奪冠班底幾乎全消失

(法新社資料照)

 

勇士本季受到嚴重打擊,除了昔日奪冠班底拆夥,剩下的主力球員也都受到傷病困擾,繼柯瑞手掌骨折後,格林也傳出手指挫傷,本賽季要挑戰季後賽困難重重。

 

格林透露,在與馬刺的比賽中扭傷手指,可能韌帶有些受傷,甚至連球都握不起來。下一場能否出賽成疑問。

 

勇士官方宣佈,柯瑞(Stephen Curry)成功接受左手手術,預計將可以完全恢復,但需缺席至少3個月。

 

本賽季至今,31歲的柯瑞場均28.0分鐘,交出20.3分6.5助攻5.0籃板1.3抄截,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.3%。

 

之前5年全都打進總決賽的勇士陷入低谷,自2009年以來,首次開季遭遇連敗。且開季前2場,勇士淨輸47分,也創下紀錄。

 

之前出戰太陽,單節就被轟進8顆三分彈,並拉出一波43-14的攻勢,首節落後多達29分,創下隊史單節最多淨勝分的紀錄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棒球12強》張進德驚天一擊 震撼古巴教頭

    週六 11 月 2 , 2019
      世界12強棒球賽熱身賽,中華隊碰上強敵古巴,雙方利用實戰模擬戰術,中華隊則動用9名投手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