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湖人@獨行俠 挺莊買小分

AD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來到湖人後,重要性已超越詹皇姆斯(Lebron James)。法新社

湖人@獨行俠

比賽時間:11/02 09:35

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買小分

 

NBA美國職籃11月2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洛杉磯湖人作客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湖人讓1.5分、大小217.5。

 

球隊近況

開季吞敗後,湖人連拿3勝,且這3勝都算相當輕鬆,關鍵人物AD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來到湖人後越來越能發揮NBA最靈活長人特性,除了固定內線會安排單打外,基本上他沒有固定位置,等於到處都存在。加上湖人習慣在內線安排麥基(JaVale McGee)或霍華(Dwight Howard)「罩」他,某種程度釋放了AD,進攻籃板、跟搶、補防、快攻、中距離…,無所不在,重要性已超越詹皇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 

獨行俠開季3勝1負與湖人平起平坐,上1戰客場幹掉金塊代表他們有一定競爭力,尤其該場比賽,兩本柱唐希奇(Luka Doncic)與波金尼斯(Kristaps Porzingis)表現並不佳,合計僅得22分,還不到1人的平均水準,替補球員反而成為功臣,這群人能再穩定輸出的能力,獨行俠就有所為。

 

開盤分析

哇!湖人讓的算少,且大小分盤口比我預估低了不少,以湖人鐵定是熱門投注項目,莊家這場很敢拚。上季兩隊交手3次,湖人全勝並過兩次盤,3場都打小分。

 

推薦 : 全場小分

 

AD肩膀不舒服,雖不影響出賽但至少非100%。湖人擋切的得分效率NBA算差,反倒是背對單打的得分成功率高,這點教練也知,所以湖人進攻速度不會快,與獨行俠都算是進攻速度的後段班(20-25名左右),對小分有利。

 

獨行俠唐希奇與波金尼斯得分合計超過3成,波金尼斯這場碰上AD、霍華會頗辛苦,進攻效率降低是可預期的,誰能頂上卻是未知數。加上兩隊歷史對戰小分機率高,這場推薦小分。

 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開季第1周9勝4負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WTA年終賽詹家姊妹3連敗 少賺153萬但仍有461萬參賽獎

    週五 11 月 1 , 2019
    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在中國深圳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分組賽最後一天,已經吞下二連敗的台灣職網詹家姊妹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