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魔術不豪華但球風紮實 無力阻擋公鹿禁區高度取勝

贊助商連結

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仍是進攻主力。法新社

公鹿@魔術

比賽時間:11/02 07:05

饒爸分析師推薦:公鹿-5.5過關

 

 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間2日上午07時00分,密爾瓦基公鹿作客奧蘭多魔術。台灣運彩盤開出公鹿客場讓5.5分,大小分為216.5分。

 

NBA2019-2020球季賽10月下旬開打,一週打下來部分被看好的隊伍並未發揮水準,金州勇士除了傷兵問題嚴重外,重要補強的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一直未進入狀況,勇士王朝崩解。

 

公鹿本季陣容變化較小,今年R.羅培茲(Robin Lopez)從公牛轉戰公鹿,與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兄弟檔合體,構築禁區雙塔,加上字母哥安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,公鹿的禁區高度很可觀。先發五虎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、馬修斯(Wesley Matthews),羅培茲兄弟輪流先發,這樣的陣容有高度有射程,對手防守不易,替補席中也有梅森(Frank Mason III)與康納頓(Pat Connaughton)等好手,誰遇上公鹿都不好過。

 

魔術近幾年陣容異動也不大,先發陣容以高登(Aaron Gordon)、佛尼耶(Evan Fournier)、烏希維奇(Nikola Vucevic)為主軸,搭配羅斯(Terrence Ross)、阿米努(Al-Farouq Aminu)與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組成先發陣容,雖不豪華但球風紮實,烏希維奇是聯盟優質中鋒之一,板凳席有大號後衛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,備受看好的他一直打不出穩定的表現,但在替補仍有一定的威脅。

 

兩隊開季都是2勝2負,傷兵問題都不大,正常發揮下戰力完整的公鹿的整體實力還是優於魔術,魔術禁區在羅培茲兄弟夾擊下,烏希維奇會打得很辛苦,如果這個點打不開的話,魔術這場比賽凶多吉少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湖人@獨行俠 挺莊買小分

    週五 11 月 1 , 2019
    湖人@獨行俠 比賽時間:11/02 09: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買小分   NBA美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