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國王5連敗 看好爵士近況佳主場大勝

贊助商連結

爵士康利(M.Conley)找回身手對於爵士隊士氣的提升幫助很大。法新社

爵士@國王

比賽時間:11/02 10:05

小偉分析師推薦:爵士-6.5過盤

 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間2日上午10時00分,猶他爵士作客沙加緬度國王。

 

台灣運彩盤開出爵士客場讓6.5分,大小分為214.5分。

 

兩隊開季至此的狀態差距相當大。且雙方本季交手過一次了,由爵士主場大勝。爵士前一場在康利(M.Conley)恢復身手之下,打敗快艇。康利(M.Conley)此刻找回身手對於爵士隊士氣的提升幫助很大。目前爵士兩位新加入的進攻點位算是都到位開始發揮了,漸漸打出本季大家對於爵士隊的期待。而戈波特(R.Gobert)做為爵士的防守核心,對國王隊有絕對主宰力,尤其目前國王進攻禁區的方式較單調,很難繞過戈波特(R.Gobert)護框能力。且又沒強大的延伸五號位可以拉出待在禁區的戈波特(R.Gobert),國王進攻上會受限不少。

 

國王目前5連敗還未取勝,心態上的壓力不小。目前已打的場次看來,他們的防守非常薄弱,對於教練調度不夠有信心。打了5場賽事,場場都出現單節崩盤情況,尤其常出現在第3節,顯示出教練與球員之間有著不小的問題。以球員狀態來看此戰對上爵士要維持平盤水準的難度高,防守上也難守住爵士康利(M.Conley)主導的團隊進攻和米契爾(D.Mitchell)的單打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NBAMLB/

 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魔術不豪華但球風紮實 無力阻擋公鹿禁區高度取勝

    週五 11 月 1 , 2019
    公鹿@魔術 比賽時間:11/02 07:05 饒爸分析師推薦:公鹿-5.5過關   &nb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