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輸球隔天告別球迷 柯爾推特發文:謝謝休士頓

贊助商連結

太空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造別休士頓。法新社
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休士頓太空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在季後賽一夫當關,助太空人重返世界大賽,不過昨日兵敗第7戰後,柯爾賽後戴著經紀人波拉斯團隊的帽子,令人玩味地說出「自己不是這支球隊的員工」,而今(1日)他又在推特發文感謝休士頓球迷,告別意味濃厚。

 

柯爾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在2018年被交易至太空人,2個賽季合計拿下35勝,今年繳出20勝5敗,防禦率2.50為美聯賽揚獎呼聲人選之一,更以單季326K勇奪三振王寶座,進入季後賽他多次跳出拯救球隊,5場先發拿下4勝1敗,防禦率僅1.72。

 

柯爾在推特上表示,「昨晚對我們而言是場心碎的比賽,在我加入太空人之前,我對這裡一無所知,但僅僅2年時間,你們就帶給我一種像家的感覺。這支球隊和球迷間的連結是我從未看過的,謝謝你們讓我們變成更好的選手,這是個很棒的賽季,我們仍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地方」。

 

據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洋基、道奇、天使及費城人為目前柯爾爭奪戰的領先者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HBL》強恕高二菜鳥許瀚文發威勝宜中 莊敬出局顏行書首勝要再等等

    週五 11 月 1 , 2019
   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,最後兩支分組第一之爭的B 組,被喻為「死亡之組」一點不假,北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