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柯瑞接受CT掃描 是否手術待專家進一步分析

柯瑞左手骨折,是否動手術待專家會診後再決定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勇士昨天主場戰太陽,柯瑞(Stephen Curry)在一次進攻落地時左手被太陽中鋒貝恩斯(Aaron Baynes)壓到,隨即退出了比賽。

在接受X光的檢查之後,勇士官方宣佈,柯瑞左手出現骨折。

根據勇士隨隊記者Connor Letourneau的報導,柯瑞已經進行CT掃描,今天球隊將邀請一些專家對檢查結果進行會診,然後決定下一步的治療方案。

有消息指出,治療方案不同,柯瑞的缺陣時間也會有所不同。據悉,柯瑞如果選擇手術治療,預計將缺席4-6周。如果不動手術,康復時間將可以進一步縮短。

明日有望得知柯瑞是否需要接受手術,以及他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康復。

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做客First Take節目,談到柯瑞骨折的傷病,「幸運的是,柯瑞遭遇的不是比這更嚴重的傷病。我敢肯定他會回歸賽場的,但是在電視上看到他手骨折是一件痛苦的事。他做了很多,而且勇士仍處於過渡階段,球隊陣容是全新又是年輕。柯瑞總是努力去做很多事情,他的缺陣會給球隊造成困難。所以,希望他回歸賽場,恢復健康。」

柯瑞更新Instagram跟大家打招呼並發文表示感謝,「感謝大家所有的愛、問候和支持。我會早日歸來的!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MLB》達比修不跳合約 4年8100萬續留小熊

週五 11 月 1 , 2019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年有權行使「逃脫條款」,進入自由市場尋求更好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