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勇士被太陽打趴 連柯瑞也骨折傷退! 

(法新社)

 

昔日西區霸主勇士遇到空前危機,開季戰績不佳,今天柯瑞又在與太陽的比賽中,左手骨折。終場太陽121:110大勝勇士。

 

勇士本季走了杜蘭特、伊谷達拉、李文斯特和卡森斯等一票主力,加上K湯普森受傷,全隊陣容翻新,未料今天勇士連唯一大將柯瑞也受傷,他在第三節切入落地,用左手支撐地板,導致骨折。

 

柯瑞此戰出賽21分鐘,全場11投3中,三分球投7中1,留下9分、5籃板和6助攻。預計最快至少要到12月才能歸隊,球隊也會在賽後進行進一步的檢查。

 

之前5年全都打進總決賽的勇士陷入低谷,自2009年以來,首次開季遭遇連敗。且開季前2場,勇士淨輸47分,也創下紀錄。

 

太陽首節就打趴勇士,單節轟進8顆三分彈,並拉出一波43-14的攻勢,首節領先多達29分,創下隊史單節最多淨勝分的紀錄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英格蘭聯賽盃》利物浦點球大戰5-4勝出 總比分10-9讓槍手倒地

    週四 10 月 31 , 2019
    英格蘭聯賽盃第4輪,利物浦主場迎戰兵工廠,5-5平後進行點球大戰5-4勝出。 兩隊近6次交手,利物浦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