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總決賽再傳悲劇! 美網19歲冠軍膝傷退賽

安德絲古因膝傷退賽。法新社

 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繼大坂直美傷退後,首度在深圳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今再傳悲劇,被國際賭盤視為冠軍最大熱門、剛在美網打下女單冠軍的加拿大19歲天才少女安德絲(Bianca Andreescu)今晚在第二場與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之戰中在打到首盤以3比6後因膝傷而退賽,成為8人中第二位退賽的球星。

 

安德絲古在第1場以6比3、6比7和3比6敗給前球后哈蕾普(Simona Halep)後,今第2場與世界第2普莉絲可娃之戰已不容再敗,而且安德絲古確實在一開賽第1局就率先破發,一度以2比0領先。

 

但在第3局,安德絲古一次正手拍回擊球時,突破蹲下來,雖然經過傷停治療,安德絲還是上場,但在首盤以3比6落敗後,最後還是選擇退賽,安德絲古在自己推特上說:「我膝蓋扭傷了,我甚至還聽到碎裂的聲音,隊醫說是我的半月板,我甚至沒辦法彎曲,我不曉得,我現在連走路都可以聽到碎聲。」

 

安德絲古在賽後還是坦承很想再打的意願,她說:「這讓我失望,這是我今年賽季的最後一站,你正在打一年度以來最盛大的比賽,要退賽是很不容易的,在某些時候,選手應該去聆聽自己的身體,在某些時候要停住,這就是我現在做的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HBL》高三雙星彭宸緯、廖俊溢關門成功 新屋分組第一隊史3年頭一遭

    週四 10 月 31 , 2019
   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G組,第三節末最高領先15分的桃園新屋高中,被對手台中后綜拉出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