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L》夢想無限大 夢想家新球星亮相

寶島夢想家第三季形象照。官方提供

寶島夢想家今舉辦成軍第三季賽前記者會,全部球員都出席,包括新加盟的張宗憲、楊敬敏都亮相。而夢想家也打造全新視覺感受,包括以「夢想無限大」的理念設計新的LOGO,並首次聘請吉祥物「獨角獸」亮相。

 

楊敬敏本季離開CBA,轉戰夢想家,他表示,「與田壘、李學林和陳世念等老將,默契和搭配完全沒有問題,但與年輕球員則要多磨合。」

 

張宗憲則從富邦勇士離開,改披夢想家戰袍,他認為,「ABL將會遇到許多洋將,是很好的磨練機會。但客場要出國移動,還必須要在適應。」

 

本季新任總教練Kyle Julius則非常期待新賽季的到來,「這次陣容上大家可以期待本土球員的發揮,在團隊的默契配合下非常有信心贏得勝利,希望球迷能踴躍進場支持夢想家。

 

楊敬敏則表示:「非常開心能跟昔日隊友於同一支隊伍為台灣籃球努力,同時也會將自己的經驗與心得分享給年輕隊友們。今年賽季我們將全力以赴,呈現給球迷高張力、高強度的比賽,敬請期待,歡迎大家進場為夢想家加油!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總決賽再傳悲劇! 美網19歲冠軍膝傷退賽

    週三 10 月 30 , 2019
      .@KaPliskova takes the first set and the ma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