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戴維斯刷出超神數據 「對手自己送上門的禮物」

贊助商連結

法新社

湖人明星前鋒戴維斯今打出轉隊後的代表作,僅打完3節就繳出40分、20籃板的驚人數據。終場湖人120比91大勝灰熊,收下本季第三勝。

 

戴維斯今天創下許多紀錄,全場27罰26中,第三節就罰了18次,連他都笑說,「是對手免費把分數送上門來。」

 

單場罰進26球,創下史上第三高紀錄。史上最多的是張伯倫和丹特利的28球。另位丹特利也曾創下單場27罰球的紀錄。

 

而單場40、20則是湖人史上第6人,但最難的是,戴維斯僅用三節就完成紀錄。若非比分已被拉大,恐再創下更驚人的紀錄。

 

戴維斯說,「能跟偉大的球員相提並論,相當光榮,尤其是在湖人這支具有風光歷史的球隊達成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ABL》夢想無限大 夢想家新球星亮相

    週三 10 月 30 , 2019
    寶島夢想家今舉辦成軍第三季賽前記者會,全部球員都出席,包括新加盟的張宗憲、楊敬敏都亮相。而夢想家也打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