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三盤險勝去年亞軍組合 謝淑薇組合2連勝率先晉4強

贊助商連結

謝淑薇組合率先打下2連勝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在拿下首勝後,謝淑薇與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(B.Strycova)組合今晚在WTA年終總決賽第二場對上去年亞軍、擁有2018年法網和溫網女雙冠軍的席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/卡蕾茨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,但謝淑薇組合沿續前一場穩定的超級搶十風格,最終以6比2、1比6和10比5打下第2場勝利,成為第1支晉級雙打4強組合。

 

謝淑薇/絲翠可娃與席妮亞可娃/卡蕾茨可娃之戰非常關鍵,兩組前1場都已拿下首勝,但雙方今年倒是首度對決。

 

第1盤,謝淑薇組合的發球局打的非常穩定,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下,雖然只在第4局率先破發後,取得4比1領先,接著在第8局又二度破發,先以6比2拿下首盤領先。

 

但第2盤落後的捷克組合加強攻勢,幾乎讓謝淑薇組合每一局發球局都出現險狀,第1局就先被破發下,一開始就以1比3落後,但沒想到在回破不成下,反而在第5、7局又接連二度被破發,遭對手以1比6回破。

 

再度來到關鍵第3盤搶十大戰中,謝淑薇組合在0比1時先連下3分,雖然一度被逼到6比5的緊張局面,但謝淑薇組合穩定的作戰經驗下,反而愈打愈穩定,連續拿下4分後,最終以10比5拿下勝利並且提前在雙打紫組中提前篤定晉級4強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中職》朱育賢抱走年度最大獎 頒獎典禮各獎項一覽表看這裡

    週二 10 月 29 , 2019
    2019年中華職棒最後高潮,年度頒獎典禮今登場,最大獎年度MVP由完成三連霸的Lamigo桃猿重砲手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