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一生只有一次 陳晨威擊敗中華隊國手獲新人王

新人王陳晨威。李天助攝

人生只有一次的中華職棒新人王出爐,由Lamigo桃猿陳晨威擊敗勁敵林靖凱和廖乙忠,拿下此殊榮。

 

陳晨威是Lamigo桃猿球員去年第二指名的球員,過去他並沒有太多的國手資歷,但憑藉著一雙快腿,加上出色的打擊,逆勢拿下新人王。

 

洪一中曾表示,「選秀前知道陳晨威速度快,但打擊比預期中的好很多。」本季前半段,陳晨威鎮守游擊大關,但下半季轉往中外野,補強桃猿最弱的一環,球隊三連霸,他功不可沒。

 

陳晨威季末曾因傷休養一個月,但還是拿下新人王,尤其是勁敵、今年入選棒球12強的國手廖乙忠,更讓人意外。

 

陳晨威表示,「其實開季只是把目標放在盜壘王,沒想到最後奪下新人王,感到很意外,也希望能增加守備實力,為球隊貢獻更多。」

 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HBL男甲資格賽》老外處女秀 東泰諾曼小試啼聲、光啟林迪倫出師不利

    週二 10 月 29 , 2019
    31隊報名、參賽爆炸的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,29日兵分兩路在苗栗巨蛋、大倫國中體育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