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利多三支箭 紫金軍團士氣大振

贊助商連結

湖人三利多。法新社

湖人收下本季第二勝,同時傳來三個利多休息,也讓紫金軍團士氣大振。

 

湖人替補中鋒豪沃德回春,揮別上季低潮,找回明星中鋒的身手,昨天8投全進,攻下16分、10籃板,表現出色,也讓湖人的替補陣容更加完整,連詹姆斯也表示,豪沃德表現太棒了,這才是真正的他。

 

比賽中傳出因肩傷提前退場的中鋒戴維斯,賽後闢謠,強調自己健康狀態無虞,下一場仍會正常出賽。

 

此外,傷兵群也有望提前歸隊。因打世界盃導致腳傷的庫茲馬,近期已恢復訓練,且參加高強度的對抗賽,預計很快就能重返球場。

 

明星中鋒卡森斯季前在訓練時,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原本評估本季報銷。但總教練瓦格爾表示,對卡森斯很有信心,也許季後賽就能提前復出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MLB》主場輸到崩潰! 正妹網紅現場露奶干擾投手卻GG了

    週一 10 月 28 , 2019
    國民在客場二連勝,原本情勢大好,未料主場三連敗,地主球迷也崩潰,各出奇招,甚至有女球迷在本壘後方直接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