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主場輸到崩潰! 正妹網紅現場露奶干擾投手卻GG了

贊助商連結

圖/取自Julia Rose社群網站

國民在客場二連勝,原本情勢大好,未料主場三連敗,地主球迷也崩潰,各出奇招,甚至有女球迷在本壘後方直接掀開上衣,露出「舒胸」企圖「色誘」太空人投手,但計謀沒得逞,國民1:7慘敗,兩人還被設為「黑名單」,永久不能進入球場。

 

兩人也被網友肉搜,真實身分是美國的網紅,身材姣好,擁有大批粉絲,但此舉不但影響名譽,還永遠不能看球,得不償失。

 

本屆世界大賽出現有趣的局面,前五場客隊都「反客為主」,客隊全部都獲勝,前一次客隊在世界大賽5連勝要追溯回1996年,而大聯盟史上也只出現過三次,而最後都是有主場優勢的球隊獲勝,國民想要奪冠,只能期望奇蹟出現。

 

國民2連勝後3連敗陷入背水一戰,後天將作客休士頓進行第6戰,將由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先發對戰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今天未出賽的薛哲則在牛棚待命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JHBL國男》七賢葉宸愷、林佳龍內外聯手克永和 與埔里等隊同搭末班車

    週一 10 月 28 , 2019
   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,28日送出最後4張16強預賽門票,南投埔里、新北光榮、屏東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