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三盤苦戰不敵去年冠軍 詹家姊妹遺憾吞下首敗

詹家姐妹在總決賽首場惜敗。摘自詹詠然臉書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台灣職網詹家姐妹詹詠然/詹皓晴,今合體繼2015、2016年之後第三度在WTA年終總決賽登場,但今首岚就對上去年總決賽冠軍、今年法網女雙冠軍組合芭波絲(T.Babos,匈牙利)/米拉德諾薇琪(K.Mladenovic,法國),詹皓晴在首盤一度後仰重摔,但兩人仍力拼三盤1小時40分鐘後仍以1比2遺憾落敗。

 

詹家姐妹在職業生涯還是首度對上芭波絲/米拉德諾薇琪組合,一開始詹家姐妹的發球局保的並不順利,第1局就先被破發,第5局二度失守,而且詹皓晴還一度接發球不慎後仰摔倒喊出傷停,但重新上場時還回破了1局,但無奈第7局又三度被破發,先以2比6丟掉首盤。

 

第二盤雙方自第5局展開互破,詹家姐妹都先被破發再保發,在第9局被三度破發下,第10局神奇逃掉2個賽末點回破後,先保住第11局,第12局又破了米拉德諾薇琪的發球局,驚險以7比5拿下第二盤扳平。

 

第三盤超級搶十,詹家姐妹一度以3比1領先,但被連追4分,詹家姐妹雖然一度追到6比6平手,但可惜連丟4分,最終以6比10遺憾吞敗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開季KS推4過2 溜馬、活塞重攻輕守看大

    週一 10 月 28 , 2019
    編號:440 溜馬vs活塞 比賽時間: 10/29 07: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