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大谷翔平手術復原順利 下月將重返投手丘

贊助商連結

大谷驚傳。法新社

日本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生涯前兩季受到傷勢影響,例行賽打打停停,去年因為手肘受傷決定動手肘韌帶重建手術(Tommy John),今年直到5月才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回到球隊,本季又進行左膝手術,提前關機。

 

經過數個月的休養,大谷翔平狀況回穩,預計最快11月下旬就能重返投手丘,為了新賽季最準備。

 

根據報導,大谷傷後傳球距離已經超過30公尺,等肌力回復後,將可以進行投球訓練,下個球季仍會以二刀流的身分上場。

 

大谷翔平2019年賽季以全職指定打者身分出賽,留下106場比賽,384打數敲出110安打、62打點、18支全壘打,打擊率2成86的成績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輕鬆直落二獲24場連勝 費德勒家鄉巴塞爾第10度封王

    週日 10 月 27 , 2019
    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38歲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或許老了,但在瑞士巴塞爾家鄉觀眾前他仍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