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太空人奇兵先發奏效 布瑞格曼滿貫彈系列賽扳平

太空人推出厄基迪(Jose Urquidy)生涯首次在季後賽擔綱先發。法新社
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世界大賽第4戰太空人推出厄基迪(Jose Urquidy)生涯首次在季後賽擔綱先發,而這個調度也收到奇效,厄基迪主投5局無失分,僅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,加上布瑞格曼(Alex Bregman)轟出滿貫砲一錘定音,終場太空人8:1擊退國民,系列賽重新拉回原點。

 

國民推出左投柯賓(Patrick Corbin)先發,他在第一戰中繼登板表現出色,但此役首局便遭遇亂流,開局三振掉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後,連續被狙擊4支安打失掉2分,隨後又保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形成滿壘,所幸及時讓奇瑞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擊出雙殺打未讓失分擴大。

 

第4局太空人攻勢再起,柯瑞亞保送上壘後,昨天開轟的奇瑞諾斯再度敲出左外野2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4:0領先;國民則在6局下趁狀況絕佳的厄基迪退場之際,靠著連續保送和倫東(Anthony Rendon)的內野安打擠成滿壘,不過太空人中繼投手哈里斯(Will Harris)及時回穩,讓索托(Juan Soto)擊出滾地球失掉1分後,面對坎崔克(Howie Kendrick)送出關鍵三振,成功將跑者凍結。

 

7局上國民牛棚瑞尼(Tanner Rainey)控球不穩連續送出2次保送,換上42歲老將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後也無法壓制,滿壘時被布瑞格曼擊出宣判死刑的滿貫砲,比賽瞬間定調,24歲的厄基迪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,柯賓先發6局失4分苦吞敗戰。

 

系列賽2:2重回原點,明日天王山第5戰雙方皆推出王牌先發,由柯爾(Gerrit Cole)強碰薛哲(Max Scherzer)重演第一戰的對決戲碼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溫網vs.澳網雙打冠軍對決 謝淑薇組合獲勝多賺154萬

    週日 10 月 27 , 2019
    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在今年底女子職網最重要的WTA年終總決賽,今晚於中國深圳開打,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