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BL國男資格賽》地主大倫先晉級 中和有望寫驚奇

七賢林佳龍4發三分砲拿16分。大會提供

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送出第一張16強預賽門票, 本季冠軍大熱門也是地主苗栗大倫當仁不讓,林現惟、林涔訊各飆2記三分球各拿10、11分聯手帶領,53:35擊敗南投埔里,率先2連勝提前獲A組第一,順利闖晉預賽,埔里與新北永和同為1勝1敗,27日爭分組第二,但兩隊都可打外卡賽,竹縣員東2連敗篤定出局。         

飆 進5 記三分球的七賢後衛 林昆達指揮若定。大會提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另外,高市七賢飆進10記三分球,林昆達5球、林佳龍4發拿16分,搭配葉宸愷12分、夏苙舜8分,68:38大勝中市崇倫,快意2連勝在D 組領先,27日最後將逢北市大安,再贏就3連勝拿第一晉級,大安26日 意外以46:80輸給新北安康34分,雙方同為1勝1敗,27日安康將對崇倫,與七賢對大安的輸贏,都攸關最後排名,第一晉級、第四出局,二、三名打外卡賽,安康首役係小輸給七賢6分,今天贏大安34分很 「補」。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七賢葉宸愷跳投。大會提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組戰局也小有變化,第二年挑戰甲級資格賽的新北中和,繼首日78 :14輕取花蓮玉里後,26日蘇奕丞拿16分、李大瑋13分、俄台混血小長人傅儁崴10分、張允騫8分,66:40擊敗台中后綜,連兩戰大勝,只 要27日再贏嘉市南興,即可首晉16強預賽,隊史頭一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算中和輸南興,另役后綜贏玉里,中和、南興、后綜同為2勝1敗,得比3隊彼此對戰的勝負分,中和因已贏后綜26分,后綜則贏南興4分,中和只要不輸南興15(含)分以上,仍可住第一直接晉級,當然,如果后綜爆冷先輸給玉里,兩隊同為1勝2敗,那中和一輸給南興,兩隊同為2勝1敗,南興將躍居第一晉級,中和退至第二,得打外卡賽,但這機率很低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對此,中和年輕教練葉韋成說,只差一步,他們會步步為營,力拚南興,希望全勝晉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中和簡偉翔單手上籃。大會提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葉韋成掌中和兵符第四年,他說,105、106學年度連兩季打乙級 ,105學年度獲第五,106學年度未晉決賽,上季開始挑戰甲級,但資格賽就出局,本季籤運不錯,加上球員爭氣,高度平均,得以拿下2 連勝。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和12人有10是國三,全是主力,另2人國二,團隊、成熟度、經驗愈佳,蘇奕丞、簡偉翔、李大瑋、張允騫、俄台混血傅儁崴,都是不錯的即戰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葉韋成說,教練團另有隨隊教施昌政,兩人默契無礙,他倆說,中和如成功首晉預賽,將是本季資格賽最大的意外乃至驚奇,因賽前沒人看好他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組方面,桃園大成柯舜凱3記三分分飆20分、楊敦凱16分、黃柏睿9 分聯手,78:52擊敗屏東麟洛; 新北光榮蔡子鈞4個三分球、楊程堯8分帶領,73:33輕取屏東至正,大成、光榮同為2連勝,27日將爭第一,贏者直接晉級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MLB》年度最佳後援獎出爐 救援王成遺珠惹議

    週日 10 月 27 , 2019
    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大聯盟今(27日)公布年度後援獎得主,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