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普利西奇演完美帽子戲 切爾西4-2伯恩利客場4連勝

普利希奇上演完美帽子戲法,賽後差點忘了收取比賽球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0輪,切爾西客場4-2戰勝伯恩利,拿到客場4連勝(至少進3球,創藍軍隊史紀錄),各項賽事7連勝。

雙方英超交鋒10場,切爾西6勝3平1負,進23球丟10球,成績占絕對優勢。

上半場,普利西奇(Christian Pulisic)梅開二度幫助切爾西兩球領先;下半場,普利西奇回頭望月上演帽子戲法,威廉(Willian)低射錦上添花,最後時刻,羅德里格斯(Jay Rodriguez)和麥克尼爾(Dwight McNeil)為伯恩利連扳兩球。最終,切爾西客場4-2戰勝伯恩利。

切爾西全場控球率62.7%, 16次射門7腳射正進4球。

普利西奇分別用左腳、右腳和頭球奉獻3球,被稱之為是「完美帽子戲法」,在切爾西隊史上,也只有5名球員上演過這樣的完美帽子戲法。

收穫在藍軍的前三球,普利西奇上演職業生涯第一個帽子戲法,還當選全場最佳球員。他賽後說:「這是我的第一個職業帽子戲法,所以我差點忘了要拿比賽進球,幸運的是我的隊友們幫助了我!」

「這裡的客場不好踢,我們控制比賽,中場配合移動都非常漂亮,今天這比賽也非常好看。」切爾西主帥蘭帕德(Frank Lampard)賽後也談到他對普利西奇漸進的處理方式,「今年夏天,普利西奇只休息1周。他以很高的價格加入球隊,希望能直接進入到陣容裡來。但我為什麼要把他直接扔進陣容呢?因此,我必須以最好的方式,從他身上得到最大的收穫。我為他感到高興。」

切爾西自9月25日以來,在各項賽事中,保持全勝,若下週三能再贏下曼聯,他們將保持10月的全勝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字母哥準大三元延長賽犯滿 德拉季奇率熱火演大逆轉秀

週日 10 月 27 , 2019
公鹿主場迎戰熱火,儘管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壓哨補籃將比賽拖入延長賽,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