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萊斯特城9-0血洗南安普頓 創客場最大勝利紀錄

瓦爾迪(躍起者)攻進萊斯特城第9球並完成帽子戲法!(法新社)

英超聯賽第10輪,萊斯特城客場9-0大勝南安普頓,創造英超歷史客場最大勝績紀錄。目前積20分、暫時超過曼城排到英超第二!

比賽中,佩雷斯(Ayoze Pérez)、瓦爾迪(Jamie Vardy)雙雙上演帽子戲法,奇爾維爾(Ben Chilwell)、蒂勒曼斯(Youri Tieleman)、麥迪森(James Maddison)分別打進1球。

邊後衛奇爾韋爾貢獻1球2助,且創造6次機會,這次數也是全場第一,賽後他表示,「能在積分榜上名列前茅真的很好,我們想留一直在那裡,休息室裡對此也有信心。每個人都在互相督促,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,我們只需要繼續前進。」

憑藉這場勝利,萊斯特城在先賽一場的情況下,以1分優勢力壓曼城升至積分榜第2位,落後於領頭羊利物浦5分。

萊斯特城也追平曼聯當年9-0大勝伊普斯威奇的英超歷史最大比分。

「我很高興看到球隊今天的高效率,我們打進一些漂亮的球,球隊饑餓感十足。」萊斯特城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表示,「儘管天氣很惡劣,但隊員們的注意力很集中。我對球隊的防守很滿意,我們踢出侵略性。比賽中表現更好的一方通常是不鬆懈的那一方,我想證明我們的球隊是更好的一方,在下半場我們做到了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厄文26+5命中關鍵三分球 籃網險勝尼克

週六 10 月 26 , 2019
厄文(Kyrie Irving)在最後1分鐘連得5分,包括最後21.9秒的超前三分球,在紐約德比戰中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