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防守如紙糊 美媒唱衰:勇士打不進季後賽

李納德(出手者)在3名勇士球員的防守下跳投。(法新社)

勇士本季走了杜蘭特、伊谷達拉、李文斯特和卡森斯等一票主力,加上K湯普森受傷,全隊陣容翻新,昔日王者霸氣已不再,今天被快艇轟下141分慘敗,成為總教練柯爾執教生涯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。

 

美國媒體直言,現在的勇士已經不是過去幾季的強權,此戰防守猶如紙糊,讓對手予取予求。

 

名球評巴克利更直言,勇士現在的陣容要打進季後賽可能很吃力,很難與列強競爭。

 

巴克利說,「勇士進攻火力不是問題,柯瑞每場能轟30分、羅素20分,加上隔林也能得分,但在西區完全不夠,更何況防守非常疲軟。」

 

快艇此役開賽就打出14-0,且幾乎無人能防守李納德,讓他利用擋拆、中距離跳投、背身單打,一個又一個中近距離的跳投,造成勇士的慘敗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棒球》國際賽台灣最大罩門有解? 新戰力入主牛棚拒絕吃鍋貼

    週五 10 月 25 , 2019
      備戰棒球12強賽,台灣對今起展開練習賽,中華隊採用車輪,讓每個投手都上場小試身手,其中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