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》國際賽台灣最大罩門有解? 新戰力入主牛棚拒絕吃鍋貼

圖/取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

 

備戰棒球12強賽,台灣對今起展開練習賽,中華隊採用車輪,讓每個投手都上場小試身手,其中旅美投手江少慶飆出155公里火球,沒有失分,表現受到總教練洪一中賞識。

 

洪一中透露,賽前就知道江少慶球速很快,但今天親眼看到,直球速度可以輕鬆超過150公里,並想像中的更快,更有尾勁。

 

江少慶則認為,回到中華隊後還在調整,這幾天在牛棚練習狀況不錯,未來會更適應國際賽的節奏,並增加不同球路的運用。

 

中華隊後援戰力一直是國際賽的罩門,如今投手宋家豪和李振昌又相繼退出國家隊,後援戰力拉緊報。

 

目前中華隊由費城人旅美投手林鋅杰,和亞錦賽150公里火球連發的劉致榮遞補,期盼能補強牛棚戰力,加上今天表現不錯的江少慶,也讓教練團安心不少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HBL高女資格賽》菜鳥小雙塔游沁樺、陳芊諭 處女秀驚艷助金甌克忠明

    週六 10 月 26 , 2019
   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甲級資格賽25日第一天強弱分明,北市南湖、北市陽明、新北永平都輕騎闖過頭關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