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國民老將桑其士對戰差 看好太空人葛林基穩定過盤

贊助商連結

 

 

桑其士對太空人投的並不好。法新社

太空人@國民

比賽時間:10/26 08:07

小偉分析師推薦:太空人不讓分過盤

 

 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,是台北時間26日上午8時07分,休士頓太空人作客華盛頓國民。台灣運彩盤開出太空人客場讓1.5分,大小分為7.5分。

 

世界大賽第2場太空人慘敗,慶幸的是第三戰需要移動到國民隊主場,有1天可以休息,調整心情跟擬定對策。連2敗的太空人,打線的安打量其實都不差,面臨淘汰的狀況或許有望能激起太空人打線的鬥志,畢竟全季表現處於頂尖的打線還是有相當強的實力。

 

第3戰太空人派出葛林基(Zack Greinke),比其他隊伍更豪華的先發投手群,終於有機會展現價值。葛林基本季有投過國民,是完美的7.1局挨2支安打0失分。當時國民戰力不差,正奮起追趕戰績的狀態,所以有一定的參考價值。葛林基有越投越好趨勢,加上本身抗壓能力強,估計能有優質先發以上的表現。

 

國民派出的老將桑其士(Anibal Sanchez),本次季後賽表現是無可挑剔的好。略為隱憂的就是生涯對上太空人打線上,表現不好。尤其奧圖維(José Altuve)和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兩位,在對上桑其士,總計16打席打出7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。連兩戰太空人都能在首局得分,估計對上球威較差的桑其士,會更能把握住。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運彩小偉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NBAMLB/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防守如紙糊 美媒唱衰:勇士打不進季後賽

    週五 10 月 25 , 2019
    勇士本季走了杜蘭特、伊谷達拉、李文斯特和卡森斯等一票主力,加上K湯普森受傷,全隊陣容翻新,昔日王者霸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