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打三節21分9助攻創新高 快艇大勝勇士開季2連勝

贊助商連結

李納德(出手者)在3名勇士球員的防守下跳投。(法新社)

在李納德(Kawhi Leonard)火力的帶動下,快艇客場以141-122輕取勇士,取得開季兩連勝。

快艇本賽季十分強大,勇士則今非昔比,一交手,快艇幾乎沒有費什麼周章,便打出14-0,取得領先。李納德也沒有做很特別的事情,他只是一如既往地做他最擅長的事情:擋拆、中投、背身單打,一個又一個中近距離的跳投。

對李納德而言,攻堅和防守不是問題,他屢屢被詬病的是組織能力不佳,來到很多攻擊手的快艇,他的組織能力提升,頻頻送出助攻,一旦陷入夾擊,隨手傳出便全是機會,快艇的隊友們也正好手感火熱,以9次助攻創個人生涯單場新高。

在李納德的帶動下,快艇全隊都分享球做得很好,第三節領先達到31分之多,還剩近6分鐘他便打卡下班,此後再未登場。

快船隊7人得分上雙,路威廉斯(Lou Williams)22分8助攻;勇士新主場的首場例行賽遭遇慘敗,柯瑞(Stephen Curry)23分4籃板4助攻8失誤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20分8助攻。

李納德登場21分鐘,17投9中,得21分5籃板9助攻。

快艇總教練瑞弗斯(Doc Rivers )賽後談論李納德的組織進攻能力,「李納德在上賽季東區季後賽首輪統治系列賽,但在第二輪和隨後的系列賽中,他開始越來越多的組織進攻。在快艇,他的組織進攻能力上升到另一個級別, 可以說他現在是一名優秀的組織核心,他的傳球能力難以置信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字母哥30+大三元 公鹿下半場大逆轉勝火箭

週五 10 月 25 , 2019
公鹿在客場以117-111戰勝火箭,取得開門紅,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