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林哲瑄「釣蝦池」發威四連霸 壓軸三大獎即將揭曉

贊助商連結

林哲瑄。李天助攝

 

2019中華職棒金手套獎項今揭曉,其中中信兄弟成為最大贏家,總共有5名球員獲獎,另外本屆有6名球員首度獲選。而王勝偉12年9度獲獎,張志豪則拿下目前最多的4連霸。

 

本屆金手套獎得主分別是投手鄭凱文、捕手林祐樂、一壘手陳俊秀、二壘手吳東融、三壘手王威晨、游擊手王勝偉、外野手林哲瑄、蘇智傑、張志豪。

 

其中投手鄭凱文、捕手林祐樂、一壘手陳俊秀、二壘手吳東融、三壘手王威晨、外野手蘇智傑,都是生涯首次獲得金手套獎的殊榮。

 

去年游擊手獎項從缺,本屆由老將王勝偉重新奪回,總計生涯12個球季,已9度獲獎,成為中職史上最多金手套的游擊手,功力備受肯定。

 

至於壓軸的最佳進步獎、年度新人獎和年度最有價值球員3大獎項,將在29日的頒獎典禮上公布,屆時也會有現場直播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歐聯盃》佩佩自由球雙響 兵工廠3-2險勝吉馬良斯

    週五 10 月 25 , 2019
    歐聯盃小組賽F組,兵工廠主場3-2險勝葡超的吉馬良斯(Guimaraes)。 上半場比賽,愛德華茲(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