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兩大王牌接連倒下 世界大賽收視人口下滑嚴重

贊助商連結

韋蘭德。法新社

賽前被看好能奪冠的太空人,意外遭痛擊,在主場吞下2連敗,且兩大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都被擊潰,陷入空前危機。

 

由於戰況一面倒,加上非道奇、紅襪和洋基等熱門球隊,收視率持續下探。根據統計,開幕戰收視人口僅約1219.4萬人,比去年道奇、紅襪1376萬人下跌11.4%,少了超過100萬人。

 

近年最低收視人口是2014年巨人與皇家G1的比賽,當年收視人口僅1219.1萬人,今年首戰險些創下難堪紀錄。

 

太空人G2敗投韋蘭德雖是球隊季後賽倚重的王牌,但世界大賽球運不佳,加上防禦率偏高的5.73,目前已苦吞5連敗,追平大聯盟近百年最長的連敗場次。

 

但此役韋蘭德飆出6次三振,也讓他在季後賽的三振數達到200次,成為史上季後賽最多的三振王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公鹿@火箭 火箭新變數好壞難料

    週四 10 月 24 , 2019
    公鹿@火箭 比賽時間:10/25 08:0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公鹿過盤    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