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厄文首秀50分破紀錄 率隊苦戰網不住灰狼

厄文轉到升網首秀飆50分破紀錄,惜一分飲恨。(法新社)

籃網主場迎戰灰狼,厄文(Kyrie Irving)首秀飆破紀錄的50分,籃網苦戰到延長賽仍以126-127飲恨。

夏天籃網引進厄文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因此球迷對籃網隊期待頗高。杜蘭特因傷將缺席整個賽季,厄文需要獨自一人扛起球隊。

新賽季開幕戰,厄文沒有讓布魯克林的球迷失望,從比賽的第一分鐘就征服這裡的球迷,首節轟下12分,半場25分,末節連砍9分,率領籃網頑強地將比賽拖進延長賽,一度將分差縮小至1分,搶到最後絕殺的機會,可惜出手不中。

灰狼的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36分14籃板3助攻3抄截3阻攻,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21分8籃板。

厄文上場38分鐘,33投17中,三分球14投7中,50分8籃板7助攻0失誤、正負值+18,應該是職業生涯最精彩的表現之一。他也打破NBA歷史上球員加入新球隊後首秀的得分紀錄。

「不可思議,我認為在過去8年裡,我輾轉不同的地方,經歷很多不同的事情,經歷很多起起伏伏,一路走到今天,我能夠和我的家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和隊友並肩作戰,這令我動容。」厄文賽後談到本場比賽的感受,「我就是一個來自紐澤西的孩子。我從4年級就一直醞釀著這一天,我沒想到會在職業生涯這個時間點實現它,我只想充分把握住機會,就是保持開心,每當我踏上賽場都心懷感激。」

首秀即砍下50分,厄文展現出極佳的狀態,這場比賽可謂是籃網隊目前的一個縮影,面對對手的多點開花,厄文獨木難支,他不可能整個賽季都這樣憑藉一己之力力挽狂瀾,籃網需要有人站出來分擔厄文的壓力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運彩分析》開季KS推2過2 看好活塞抓猛哥開季超猛表現

週四 10 月 24 , 2019
編號:413 老鷹vs活塞 比賽時間: 10/25 07: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:活塞過盤(運彩盤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