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鈴木清棒打韋蘭德! 國民客場收二連勝

國民靠著鈴木清的陽春砲,帶起球隊攻勢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帶著一勝的優勢,華盛頓國民繼續在客場挑戰休士頓太空人,兩隊前六局形成2-2平手,但在七局上,國民靠著鈴木清的陽春砲,帶起球隊攻勢,單局灌進6分,比賽也因此定調,最終國民便以10-2拿下勝利,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回到主場。

 

一局上,國民靠著瑞登(Anthony Rendon)兩分打點安打率先發難,而太空人則是在下個半局靠著柏格曼(Alex Bregman)的兩分彈追平比數,兩隊便維持這個僵局直到六局結束。

 

到了七局上,國民首位上場打者鈴木清面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投球,一棒打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而這發全壘打也喚醒國民打線,先是選到三次保送把壘包填滿,接著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、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以及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各打出一支短程安打,幫助國民拉開比數,總計國民在這局攻下6分大局,奠定勝基。

 

韋蘭德本場比賽主投六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吞下敗投;至於國民今天的先發投手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同樣投滿六局,但表現更勝一籌僅失掉2分,也因此拿下勝投。

 

國民拿下這場勝利後,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回到主場,而太空人輸掉這兩戰後,是他們本季在主場由柯爾(Gerrit Cole)、韋蘭德背靠背主投的比賽中,首次吞下二連敗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厄文首秀50分破紀錄 率隊苦戰網不住灰狼

    週四 10 月 24 , 2019
    籃網主場迎戰灰狼,厄文(Kyrie Irving)首秀飆破紀錄的50分,籃網苦戰到延長賽仍以126-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