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破門蘇亞雷斯製造烏龍 巴薩客場2-1斯拉維亞續保小組第一

梅西(左)本場成功過10人次,並首開紀錄,連15季歐冠賽都有進球創紀錄。(法新社)

歐冠小組賽F組第三輪,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主場1-2不敵巴塞隆納。

在歐冠歷史上,兩隊此前沒有交鋒過。

上半場比賽,阿圖爾(Arthur)助攻梅西(Lionel Messi)率先進球,特爾施特根(Marc-André ter Stegen)多次救險。下半場,博里爾(Jan Boril)將比分扳平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製造奧萊因卡(Peter Olayinka)烏龍,隨後蘇亞雷斯和梅西接連錯失良機。最終巴薩客場2-1戰勝布拉格斯拉維亞。

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,布拉格斯拉維亞多達24腳射門遠高於巴薩的13腳,其中9腳射正數也高於巴薩的7腳。在特爾施特根多次救險下,最終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巴薩成功在客場帶走3分。

梅西全場比賽表現出色,繼上輪對國米成功過人10次後,本輪有同樣的貢獻。

開場不到3分鐘,梅西就為巴薩早早打破僵局,給球隊吃下了一顆定心丸。這個進球,是梅西本賽季歐冠中的首球,他也就此創下連續15個賽季破門的歐冠紀錄。布拉格斯拉維亞,則成為梅西在歐冠中攻破球門的第33支球隊。

巴塞隆納客場2-1險勝,戰績2勝1平、積7分在小組領先。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賽後表示,「最後時刻我們確實遇到不小的麻煩,因為對手在不斷往我們的禁區內部投入兵力,給我們很大的壓力,一度最多派出7名球員在禁區內搶點,讓我們不得不盡可能遏制對手的傳中。大家都希望穩穩當當贏球,但是這是歐冠,斯拉維亞確實很難對付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MLB》鈴木清棒打韋蘭德! 國民客場收二連勝

週四 10 月 24 , 2019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帶著一勝的優勢,華盛頓國民繼續在客場挑戰休士頓太空人,兩隊前六局形成2-2平手,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