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馬大偉分析 國外莊家版本之太平洋組球季勝場預測

AD可以不用扛內線,全場四處遊走的靈活性,反而增加對手防守時極大壓力。法新社

NBA新球季即將開打,「國外莊家版本」之「新球季勝場預測」是不錯的指標,今天最後1篇我們來看西區的太平洋組。

 

洛杉磯 湖人

上球季 : 37勝

各家盤口預測 : 50-51.5勝
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53勝

 

湖人今年很多人都帶著使命來打球。LBJ不想再放暑假,IG沒有一張玩樂照;霍華(Dwight Howard)拿底薪,不想再被各隊踢來踢去;庫茲碼(Kyle Kuzma)要證明他值得被留下;AD(Anthony Davis)想說,接下請放心把球隊傳承交給他。

 

熱身賽首戰打勇士,湖人身材優勢太恐怖,不論對手想快還是拚內線,都很難討到便宜。尤其AD可以不用扛內線,全場四處遊走的靈活性,反而增加對手防守時極大壓力。湖人悶夠了,會從開季就拚,預估55勝起跳。

 

 

洛杉磯 快艇

上球季 : 48勝

各家盤口預測 : 54.5-56.5勝
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52勝

 

比起湖人向市場嗆聲的熱身賽首戰,快艇看得出本季應是主打「養生籃球」。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上季例行賽在猛龍保養得宜,是季後賽更上層樓關鍵,對比喬治(Paul George)在球季後段因為肩傷影響演出,例行賽輕鬆打絕對是快艇新球季的最高指標。

 

個人評估不會多出55勝。

 

 

鳳凰城 太陽

上球季 : 19勝

各家盤口預測 : 27.5-29.5勝
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29勝

 

太陽老闆干預球隊專業不是新聞,不過這夏天,他們瘦身有成。清出了一些所謂潛力新秀,球隊現在的主力與替補很有層次,可預期的調度,對球員來說也好發揮。

 

尤其,我對新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的評價頗高,當初在鵜鶘帶年輕人就帶的不錯。太陽現在有不愛得分的控衛盧比歐(Ricky Rubio)、很會得分的布克(Devin Booker) 、實用不花俏的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,點>>線>>面、配上一些功能性球員,30勝起跳非難事。

 

 

沙加緬度 國王

上球季 : 39勝

各家盤口預測 : 37.5-38.5勝

 
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40勝

 

國王上季讓人驚艷,但本季衰退可期。首先,整隊太多攻擊型球員,熱身賽先發5人全都是攻擊導向,荷姆斯(Richaun Holmes)、阿裡札(Trevor Ariza)應該要多用,否則當大家都想得分時,整隊就很容易失衡。

 

另外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看來過度倚重主力,福克斯(De'Aaron Fox)、希爾(Buddy Hield)是好用,但上季國王成功關鍵,在於教練很有效分配各球員上場時間,隨著球員場上表現來調度,但華頓連熱身賽都明顯過度倚賴當家後衛組,當初在勇士代班的高績效,現在看來很像都是球員自己的功勞。看衰。

 

 

金州 勇士

上球季 : 57勝

各家盤口預測 : 47.5-48.5勝

美國大數據5308.com預測 : 51勝

Bleacher Report預測 : 51勝

 

勇士這幾年就像部影集,每季都有新角色加入,維持熱度。這季的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進攻不讓人擔心,但勇士後防會有頗大問題,長期是否會拖累前場的大個仍待觀察。

 

另外,庫裡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佔了大部分預算,上季的替補就是問題,本季更需要奇兵。除非K湯能早點復出,不然我對勇士例行賽戰績是小悲觀,46-48勝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金塊@拓荒者 「挺」莊 買金塊

    週三 10 月 23 , 2019
    金塊@拓荒者 比賽時間:10/23 10:0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「挺」莊 買金塊   N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